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致全市民进女会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6 浏览次数:43 【字体:

亲爱的女会员:

在这个春和景明、万物欣荣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市委会向全市女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一年,全市女会员在教育、文化等各条战线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无穷魅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中,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大爱精神,以各种形式为“双胜利”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力量,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大家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以党为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期妇女精神,围绕中共揭阳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投身改革创新大潮,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2021年3月6日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