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陈奇春出席揭阳市经济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8 浏览次数:67 【字体:

1月7日上午,揭阳市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就新一年经济工作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市政协有关界别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中共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长陈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应邀出席,并代表揭阳民进发言。

会上,主委陈奇春高度评价中共揭阳市委、揭阳市人民政府在过去一年,带领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新一年的经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推进“三大建设”,通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园区、中心城区扩容提质这三大建设,建设粤东“海陆空”交通枢纽,壮大实体经济,扩宽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发展魅力;二是进一步做强揭阳民营经济,通过树立品牌、强化督查、加强宣传,扶持一批在业界有影响力的骨干企业,确保惠企政策真正在揭阳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揭阳民营经济的美誉度;三是突出改革创新引领作用,通过全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继续加强金融创新,助推揭阳加快发展、跨越崛起。

陈绿平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界人士以及市政协各界别委员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围绕民生热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视察,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推动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实,为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也对市政府工作给予了很大推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陈奇春等人的意见建议,他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融入到市里新一年的工作决策和部署中,并希望大家在推动揭阳加快发展、跨越崛起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