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致全市会员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30 浏览次数:32 【字体:
各位会员:

一元伊始山河美,万象更新大地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会向全市会员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过去一年,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揭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民进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深入开展主题年活动,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荣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工作集体”等称号,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委会的每一份付出和收获,都浸润着全市民进会员的心血,在此,市委会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尽管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不会改变,希望每一位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致力双岗建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愿大家新年虎虎生威、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2022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