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开展系列“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8 浏览次数:24 【字体:

为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按照民进中央、省委会部署要求,2022年1月14日—15日,民进揭阳市委会牵头揭阳市图书馆、惠来县政协、民进惠来县支部、永福禅寺等单位,在惠来县东陇镇花寨村和揭阳空港经济区京北社区举行“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为村民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民进书法家会员现场挥毫泼墨、龙飞凤舞,“乘风破浪争发奋,强镇富村看振兴”“乡镇凝心追绮梦,村庄聚力奔康程”…….一幅幅祝福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春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喝彩。

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乡亲们看着案上、地下和手中红彤彤的春联,高兴地说:“谢谢书法家们不辞辛苦为我们义务写春联。这手写的春联,有墨香,更有年味!”

两场活动,一共送出春联800余副和“福”字200余幅。在惠来县东陇镇花寨村,惠来县政协、永福禅寺还为该村60户“五保”“低保”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

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刘特鹏,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杨创辉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