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直属五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7 浏览次数:0 【字体:

 

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2022年3月5日,民进揭阳市直属五支部在王衍葵主委的带领下,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揭西县火炬村、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大鹿农业公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引导会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

在火炬村,民进会员们了解学习了火炬村的革命历史事迹,重走革命路线,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在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展厅,深入了解大北山各个时期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斗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的革命精神勉励自己,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

民进揭阳市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