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致全市民进女会员的“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8 浏览次数:0 【字体:
亲爱的女会员:

在这个凛冬已逝、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市委会向全市女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一年,全市女会员在教育、文化等各条战线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无穷魅力!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中,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通过各种形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你们鼓掌,为你们点赞!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希望大家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期妇女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创造佳绩!

最后,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