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穗揭民进组织专家团到我市举办高考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5 浏览次数:90 【字体:

 

4月14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民进广州市委会、民进揭阳市委会与市教育局联合组织教育专家组到我市开展高考备考经验交流活动,并在揭阳第一中学举办开班仪式和各学科交流讲座,为我市高考备考工作把脉开方、传经送宝。

此次活动专家团由华南师大附中、广东广雅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等省市重点中学的10名骨干教师组成,我市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和一线骨干教师近700人参加。专家团就高考10个学科分别开展高考备考经验交流讲座,向我市传授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传达最新的高考信息动向,并分享高考备考经验,同时与我市老师就今年高考备考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讲座的内容充实、分析到位、方法具体,可操作性很强,既拓宽了我市一线教师的教育视野,也为他们后续阶段的备考指明了方向。

穗揭民进自2009年以来,每年均邀请省内名校和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江门市教育局教研室等单位的省内教育专家团到我市开展高考备考经验交流活动,吸引全市高三骨干教师、教研员7700多人次参加交流、学习。此项活动已经成为我市的一个教育品牌,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胡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陈奇春,民进广州市委会常委、社工委主任,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吴林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少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名扬等领导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揭阳市教育局局长陈育文主持。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