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教育专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8 浏览次数:42 【字体:

2021年3月7日上午,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教育专委工作会议,梳理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郑少鸾、林少佳、林正忠和孙捷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委员、教育专委主任黄炎真主持。

黄炎真主任汇报了专委去年的工作情况,并把新一年计划到有关县区开展教育帮扶的思路和初步方案做了汇报交流,希望同志们广开言路,群策群力,共同把我会的“支教助学”工作抓实做好。

林少佳副主委在会上,希望专委的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做对教育有情怀的民进人,不断提升教学教育技能,科学调适身心,为揭阳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陈奇春主委高度肯定了教育专委一直以来的工作,认为专委为揭阳民进支教助学特色品牌的打造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要开拓思路,积极探索,紧密结合帮扶县区教育实际,充分利用我会界别优势,有效形成支教合力,助推揭阳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育专委全体会员和机关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