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揭阳民进积极参加市提案联合督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 浏览次数:217 【字体:

为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7月26-27日,市政府办、市政协办联合组成督办组,对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进行督办。应督办组邀请,受陈奇春主委委派,副主委郑少鸾、孙捷敏带领杨荣树、潘旭鹏、王如容等同志到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参加此次督办活动。

督办组一行先后到临江南路、榕江华府住宅小区、市实验小学和仙梅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现场督办,检查落实情况,并到有关承办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督办活动中,揭阳民进提交的《关于加强海洋污染防治,建设美丽海湾的建议》、《关于整治非法人力三轮车,净化市区交通环境的建议》和《关于预防和根除校园欺凌行为的建议》等提案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很好办理,郑少鸾、孙捷敏、潘旭鹏和杨荣树等同志在座谈会会上发言,高度评价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揭阳民进将继续高度关注有关提案的进一步办理情况,并着力推动相关工作的有效落实。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