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致揭阳民进全体教师会员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9/9 浏览次数:16 【字体:

亲爱的老师们:

春华秋实又一年。在这个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市委会向在教育战线默默耕耘的全体民进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曾经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民进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民进是以教育为主界别之一的参政党。长期以来,揭阳民进教育界的会员们认真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初心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勤教力学,成风化人,做“四有”好老师,为我市成功创建广东省教育强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实现全覆盖做出重要贡献。此外,更有大量教育界会员怀揣家国情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参与支教助学工作,为揭阳民进不断擦亮支教助学特色品牌提供智力支持;长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揭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才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你们点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希望教育界的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双减”工作部署,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此外,要继续强化民进会员意识,紧密结合会中央将今年确定为反映社情民意主题年的实际,聚焦民生难点、痛点、堵点,关注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中的情况和问题,围绕“合作区所需,揭阳市所能”“增加教育优质供给”等课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聚众力,集众智,出实招,谋良策,用实际行动为揭阳民进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祝愿揭阳民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