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5 浏览次数:0 【字体:

2022年5月2日,民进揭阳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召开座谈会,总结回顾阶段来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理论研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委会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周青青同志主持,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刘特鹏出席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与会会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畅谈了对理论研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理论研究、调研活动及撰写提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正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学习得更深更透;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和调研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三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要完善学习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提前谋划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