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启动
来源:同心揭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8/10 浏览次数:56 【字体:

8月9日,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拉开了2022年专题联合调研的序幕。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郑名扬、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晓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揭阳市委会副主委郑洁雯主持会议,联合调研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本次联合调研是我市自2017年以来第6次开展的联合调研活动,由民进揭阳市委会牵头,围绕“聚焦三年提升行动,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调研,旨在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提速增效,缩小揭阳教育在师资水平、信息化水平、硬软件建设等方面与珠三角等教育发达地区的差距,助力教育优质、多样、融合发展。

郑名扬提出,调研工作要始终贴合中共中央、省委的有关政策方针,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步伐,对发现的问题要客观细致地进行分析研判,与有关部门做好充分有效的沟通,切实做到把问题搞清楚、把对策找精准,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要负起主体责任,沉下身子摸情况、扎扎实实搞研究、集中智慧解难题,在整个调研过程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合作、互相补台,共同把调研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统战部门要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为调研组和地方、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牵线搭桥、做好服务,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加强对调研报告提交后续工作的追踪落实,力争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我市实实在在的发展举措,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林正忠通报了调研课题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林晓畅介绍了我市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联合调研活动主题谈看法、提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本次调研活动中,努力收集相关方面的资料和信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