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致揭阳民进全体教师会员的一封信
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9/9 浏览次数:45 【字体:
亲爱的老师们: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会谨向全市会员中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长期以来,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突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好评;你们用奉献坚守着初心和使命,用汗水诠释着爱心和智慧,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一线教师躬耕杏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时代风采。

作为民进会员,你们心系教育,关注民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教育改革发展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聚焦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功为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积极投身市委会组织的支教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助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了民进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全市教育界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人类灵魂工程师、人类文明传承者”的天职,为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希望大家牢记民进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力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落地落实,支持今年市委会牵头的专题联合调研,用实际行动为揭阳民进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祝愿揭阳民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