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9/20 浏览次数:47 【字体:

2022年9月19日,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座谈会在市机关大院召开,围绕贯彻落实《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方案(2022—2024年)》(以下称《方案》)情况,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调研组组长、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组副组长、九三学社揭阳市委会副主委林国强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调研组副组长、资料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联合调研是我市自2017年以来第6次开展的联合调研活动,由民进揭阳市委会牵头,围绕“聚焦三年提升行动,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调研,旨在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提速增效,缩小揭阳教育在师资水平、信息化水平、硬软件建设等方面与珠三角等教育发达地区的差距,助力教育优质、多样、融合发展。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恩泽、市人社局副局长朱文涛、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佘燕娜、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林锦东、市发改局社会科科长刘伟华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围绕贯彻落实《方案》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计划。

会上,调研组成员踊跃发言,就市直各单位为助推《方案》落实做出的努力和揭阳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位供给等话题畅谈心得体会,表示本次座谈会收集到很多翔实的资料,对丰富调研成果意义重大;下一步,将按照原定计划,紧扣调研主题,扎实开展调研工作,确保如期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一份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联合印发《方案》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市直各单位在助推《方案》落地,推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调研组要做好记录和整理,把各单位的工作成果和意见建议认真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希望通过联合调研,能够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聚更多的共识,汇聚更多的力量,一起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如期实现。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