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组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84 【字体:

为学习借鉴教育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推动“聚焦三年提升行动,助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联合调研活动深入开展,2022年11月17日下午,2022年揭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专题联合调研组在揭阳市教育局举办“构建‘五好’教育新形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培养专家库入库专家、教育部中小学督导专家、佛山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舒悦主讲。调研组组长、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出席活动。

舒悦围绕 “每个家门口都有好学校”“每所学校都有好校长”“每位学生都有好教师”“全市教育拥有好生态”“每个孩子都有好未来”五个方面,比较具体地讲授了佛山市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在讲授中,她紧密结合自身参与政策制订和推动工作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解读了构建 “五好教育”新形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一致认为,专题讲座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对推动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也为调研组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指引,明确了方向。调研组将加快工作进度,形成有效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调研组副组长、民盟揭阳市委会副主委郑洁雯,调研组副组长、农工党揭阳市委会副主委黄帆等调研组成员和揭阳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