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等联合开展“赠春联、送祝福”惠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 浏览次数:66 【字体:

为深入开展“春联万家”活动,2020年1月12日下午,由民进揭阳市委会、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揭阳市图书馆承办的“赠春联、送祝福”惠民活动在揭阳市图书馆大门前举行。活动邀请了揭阳书法家为市民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喜庆气氛,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南通北运广生财,东成西就全家福”等一幅幅或龙蛇飞舞、或沉稳端庄的新年春联一气呵成,酣畅淋漓,赢得群众阵阵叫好声。

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让书法家们书写,现场欢声一片,一派热闹、祥和景象。

一幅幅饱含浓浓年味、蕴含美好祝福的春联陈列一地,给腊月增添了不少温暖,让广大市民朋友在春联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体味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

民进揭阳市委会委员刘特鹏,会员林洁新、刘伟雄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