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市委会参加市公安局政协提案办理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24 浏览次数:24 【字体:

8月12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市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就市人大六届六次会议和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及揭阳公安工作进行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受市委会委派,市委会委员、信息工委主任陈晓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主持。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户政、交警支队分别汇报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主办件办理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公安局全力办理建议提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娱乐场所及酒店旅业管理、门牌号码编排、居住证办理流程和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会提出的《科学设置右转标志,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得到了公安交警部门的高度重视,至7月底已对26处交通信号灯进行调整优化,在14个路口实施“红灯亮时允许右转”措施,最大限度的提高各路口的通行效率。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