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陈奇春等参加“同心林”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3 浏览次数:111 【字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五路绿化”号召, 4月2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的组织协调下,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在环岛路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塘埔路段开展“同心林”植树活动,为揭阳大地增一抹新绿,添一份生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率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三五人一组,有的拿起铁锹挖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穴,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水浇灌,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樟树、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等一株株种好的苗木迎风挺立,新增了丛丛绿意。

陈奇春指出,开展共植“同心林”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路绿化”的号召,也是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水华看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时的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全市民进会员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揭阳大地增添新绿,共建宜居生态绿色家园。

据了解,“同心林”位于环岛路凤美街道塘埔路段,寓意“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建宜居生态绿色家园”。“同心林”长2.2公里,占地约180亩,共种植樟树、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蓝花盈、黄槐、黄景、鸡冠刺桐、火焰木、大叶紫薇、腊肠树、桃花近4000株。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