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成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16 浏览次数:260 【字体:

2018年7月12日下午,民进揭阳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在揭阳市图书馆举行成立会议。会议由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主持,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林正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正忠就成立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意义及其工作职责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做好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好政治方向,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为统领,围绕市委会的工作开展研究;二是抓住研究的重点,每年至少围绕一个主题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并形成理论成果;三是重视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国家、省的大政方针,揭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民进有关会议精神和会史、重要文献等的学习,吸取国内外先进经验,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多出成果,把市委会工作需要和研究会研究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搭建学习研讨交流联谊的平台,使理论研究在实践中升华,让成果既来源于实践,又服务于实践。

市委会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刘特鹏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会内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会上,还初步拟定今年调研主要课题方向和建立了微信工作平台,与会成员也就课题内容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此次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成立,顺应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要求,有助于提高揭阳民进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理论基础。

研究会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