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惠来县支部等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6 浏览次数:79 【字体:

为深入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营造节日气氛,2020年1月4日,民进揭阳市委会、惠来县支部联合惠来县政协、华湖镇卫生院等单位到华湖镇坪田村举办“打赢脱贫攻坚战,送健康、送温暖、送祝福下乡”现场慰问活动。

当天,在坪田村村民文化广场,活动在华湖镇卫生院的20位医生认真诊断中拉开序幕。群众陆续进场,秩序井然。医生们认真接受咨询,严谨指导用药,向参加活动的群众送出便药一批。医护人员还向广大村民朋友们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村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现场还有书法“大咖”们书写春联,献上祝福。他们认真在喜庆的红纸上“挥斥方遒”,免费赠与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用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方式向村民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孙捷敏、吴少玲、黄华忠、张斌、李天龙等领导到坪田村挨家挨户慰问了56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一批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向他们送上党政和民进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年的良好祝愿。贫困群众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要在各级组织的关心支持下自强自立,实现尽快脱贫。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