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到玉湖镇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95 【字体:

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迎接“国检”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0日,民进揭阳市委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玉湖镇吴厝村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文”宣传活动。玉湖镇社工站有关同志应邀参与活动。

当天,宣传活动在吴厝公园附近摆摊设点,通过分发资料、接受社区居民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服务队向社区居民分发《致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等资料共300余套,并耐心讲解“创文”目的、意义,倡导社区居民做守法公民、做贤德揭阳人,号召和激励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为我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次测评工作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吴厝社区“创文”工作加油鼓劲。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文明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家喻户晓的创建氛围贡献了民进力量。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