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吴春生获潮汕星河奖辉勇师表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3 浏览次数:592 【字体:

8月20日,潮汕星河奖第二十八届暨潮汕星河辉勇师表奖第七届、潮汕星河中青宝助学金第五届颁奖、颁发大会在我市举行。民进会员吴春生荣获潮汕星河奖辉勇师表奖,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吴春生,民进揭阳市揭阳产业园支部主委,现任揭阳产业园桂岭镇福岗小学校长,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揭阳产业园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从教三十八年来,他情倾教育,以身作则,以书法为载体,以创建“规范化汉字书写特色学校”为抓手,提升办学质量,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荣获市、区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桂岭镇森泰园丁奖特别奖”等奖项。他担任校长的玉步小学、福岗小学,相继被评为“揭阳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揭阳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广东省首批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以“书画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成为桂岭镇教育系统的“文化窗口”。吴校长以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成为揭阳产业园书法界和教育界的标杆式人物。

据了解,潮汕星河辉勇师表奖由潮人企业家林辉勇先生捐资2000万元设立,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获得这一奖项的老师共有94名,其中50%的获奖者来自山区、海岛和贫困地区。我市获得这一奖项的老师有42名。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