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四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24 浏览次数:76 【字体:

2021年3月23日下午,民进揭阳市委会在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223会议室召开四届四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陈奇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和民进会史为重点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合作初心,保持政治本色,为发挥我国独特的政治和制度优势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各(总)支部、各专委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中共揭阳市委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等工作相结合,发挥民进特色优势,聚焦中心,找准切口,在服务大局和凝心聚力上担当作为,为把揭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和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纲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上通过《2021年民进揭阳市委会工作要点(草案)》《民进揭阳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草案)》,通报了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学党史会史”线上知识竞赛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机关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