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会监委会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36 【字体:

根据民进广东省委会监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对民进中央已印发制度贯彻执行情况专项监督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民进揭阳市委会(以下简称“市委会”)的重视支持下,2021年10月15日,民进揭阳市委会监委会(以下简称“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对本级执行《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等4项制度及其配套制度情况开展专项监督。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吴丽芬,市委会副主委、办公室主任潘旭鹏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潘旭鹏汇报了揭阳民进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等4项制度及其配套制度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同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吴丽芬对市委会贯彻执行会中央有关制度的努力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市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弘扬揭阳民进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工作;要深入吃透会中央有关制度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揭阳民进工作实际,抓好对上级制度的细化实施;要严把会员入会关,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加大力度发展高素质尤其是主界别的会员;要着眼于凝聚共识和力量,在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方面抓实抓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委会监委会有关成员、市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