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民进揭阳市委到玉湖镇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2 浏览次数:184 【字体:

为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再掀“创文”行动新高潮, 5月19日上午,民进揭阳市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创文”挂钩镇——揭东区玉湖镇辖属的下坡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玉湖镇下坡社区,帮助当地清理公共环境卫生。大家手执各种工具,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把社区广场前道路及两旁、树下垃圾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

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我市相关单位每月要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联合行动,影响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行动,摒弃陋习,走向文明。民进揭阳市委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村民宣传环保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会参加更多的此类活动,用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一起携手共建我们美丽的揭阳。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