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我市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各县(市、区)“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358 【字体:

近日,我市各县(市、区)“两会”先后胜利召开。郑少鸾、林少佳、吴丽芬、黄炎真、蔡育群等民进揭阳市委领导和其他民进会员参加所在县(市、区)“两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应邀出席榕城区政协大会的开幕和闭幕仪式,并与民进参加榕城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两会”上,郑少鸾副主委当选为榕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佳副主委当选为榕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丽芬委员当选为榕城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委员当选为揭东区政协副主席,蔡育群委员当选为揭西县政协副主席,其他部分会员当选为县(市、区)政协常委。

我市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当地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在会上受到了各界的肯定和表扬。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