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
以党为师 立会为公 参政为民 服务为本
陈奇春率队到榕城区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19 浏览次数:209 【字体:

为促进提案办理工作,增强办理实效,5月17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率领市政协提案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提案人到榕城区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民进揭阳市委副主委郑少鸾、民进揭阳市委办公室潘旭鹏等应邀参加活动。

督办组首先到榕城青狮文化旅游景区考察,了解“关于设立青狮文化展馆,建设旅游文化街区”提案的办理情况;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听取榕城区政府等承办单位对《关于改造市区旧农贸市场的建议》《关于在榕城南门社区设立青狮文化展馆,建设旅游文化街区的建议》《关于榕城区旧城历史文化遗址保护与改造的建议》3件提案的办理工作汇报,并就办理有关事宜进行协商沟通。

督办组肯定了榕城区政府等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采纳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提案办理工作,加大办理工作力度;要继续加强领导,切实推进各项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使提案办理真正做到为民惠民;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为古城保护、文化旅游街区建设等工作提供人才、技术和资金支持,以“提升品位、突出特色、做大品牌”为总体思路,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传承好古城历史文化。

榕城区政府等承办单位表示要以提案办理协商活动为契机,努力创造条件,办好提案,通过提案的办理落实,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新动力。

版权所有:@2014-2024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政务路市信访大楼七楼711室 邮政编码:522031

电话:0663—8231681 邮箱:jymjbgs@163.com